小灰灰

扫文记录

1.《谁爱谁是谁的谁》by cocoluna

袁哲章宪宗祥CP,架空,人物刻画相当到位传神。章宪很出彩,很喜欢,然后可耻的萌了宗少x小明星李辰的潜规则线,很有感觉的说。总之好看好看好看!

  龙文章大步地走向那张桌子,脸上已经哭得一塌糊涂。在那年轻人灿烂的笑脸上,龙文章看见他的刑罚终于判下来了,不是死刑,也不是无期。 

2.《把悲伤留给自己》by 无人之境

宗祥/龙祥CP,架空,乱炖。

依稀记得这文开始更的时候说是《谁爱谁是谁的谁》的同人的,作者应该是被那篇虐到或者触动到了,不管怎样,真·大手,文笔老练流畅,很美。

关祥让人心疼到流泪,跟美味里的小厨师一样善良又沉重的让人怜爱,正文end的有点仓促,三个人就生生错过了爱情,各自遗憾。还好番外里有个看起来有HE苗头的开放式结局,宗阳终于愿意放下不甘放下愤怒放下介怀,哪怕有可能关祥心里始终都有龙文章,也决定要在爱一次,其实他不知道,小厨师心里已经慢慢接纳他了啊,见到宗阳后带着醉意终于可以开怀大笑的关祥,应该也是在慢慢放下过去了吧......所以宗少,放心大胆的追吧,想爱就勇敢的靠近吧,毕竟这么温暖美好的小天使,你还去哪里再找呢?真爱不是犯贱,也不是对你曾经游戏草丛的现世报,真的,保证你有赚无赔。

关祥,你曾深爱的人确实有了新的恋人,他们很快乐,你已经自虐的去找过亲眼看到了,善良隐忍如你,只会躲到远处,把悲伤留给自己,不去打扰不去解释,那么现在摆在你面前也有一份真挚的爱情,请尝试着接纳,好吗?真希望有一天你能有如新生一般毫无阴霾的开心起来。至于龙文章,应该是把关祥封存在记忆里了吧,我一贯不能接受在有现任的情况下还深刻的记着前任,但这文里,我,我,我真不想承认龙祥的爱就这样消失了或被时间冲淡了,毕竟曾经那样的苦日子里两人都给过全部的温暖给对方,当然了,再深刻的爱,那也都是过去式了......

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,日子过得怎么样,人生是否要珍惜?唉,心痛,还有那首鬼迷心窍,虐到灵魂出窍......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