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灰灰

扫文记录 望春花

各种细节萌的让人挠墙,寥寥几笔就能活灵活现的写出人物性格,仿佛那些人就是那样默契的在相处在调侃在生活在执行任务,栩栩如生,严肃正经但又不乏轻松搞笑,深得原著精髓,至少是我心中袁哲相处的理想状态。吴哲总能知道队长的想法以及潜台词,不知道要多么深刻的相知才能达到这样的默契,真·灵魂伴侣啊......天造地设的般配!队长调戏加暗恋貌似正直的少校,心头滴血、“一无所知”什么的,暧昧情愫真是美好的一塌糊涂,粉红泡泡呼噜噜的往上冒啊!总之,望春花是我心中的袁哲大神,她的文可以字字品味,反复重温,字里行间总能品出些意味深长来。每次看她的文,我都能感觉到我的嘴角带着蜜汁幸福微笑hhhhhh......

1.《罗密欧》:科幻,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战争背景,HE。厚着脸皮每天去总统府给吴哲做饭的袁朗,这个结尾真是温暖的我忍不住老泪纵横......吴哲被认定死亡后,身份删除,但袁朗的检测仪仍然能识别他,叹气,这小细节真不知道还怎么去表白。番外《下雪》也超级好看!罗密欧学袁朗说话逗吴哲,袁朗教罗密欧看琼瑶剧感受人类情绪,吴哲抓狂......心疼对着罗密欧说话的吴哲,通篇淡淡的寂寞,悲伤......

“你知道,我们……确实不能离地太近。”吴哲说。------

哦?为什么不能离得太近?情难自禁?擦枪走火?干柴烈火?邪恶笑......

吴哲的飞机在缓慢上升。他打开耳麦的近距频道,现在还能听到,耳麦里,他的呼吸声。袁朗果然也开着近距通讯。两个人默不作声地听着对方的呼吸声,然后淹没在飞机巨大的引擎声里。

“袁朗,”吴哲突然大声说,“袁朗。”

袁朗笑起来,问:“你到底要说什么?”

“我问你要说什么。”吴哲说。

“说我爱你么?”袁朗安静地说。

他说的如此直接,以至于吴哲都愣住了。耳麦里,嘈杂的干扰声铺天盖地而来,近距通讯失效了。

袁朗对着杂声的对面,轻轻地说:“我爱你啊。”

这个表白,轻轻一句我爱你啊......我忍不住呆呆的泪目......没想到看这么多文后,印象最深刻的经典的表白,竟然就是最通俗最简单最普通的这三个字:我爱你。

2.《医院》:医院小日常,通篇萌!生病的袁朗坚持照顾暂时失明的吴哲,温柔的不像话!不过我真觉得吧,袁朗他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人,只要他愿意,能极尽疼宠hhhhhh......

“你干脆瞎了也好啊。”袁朗听到自己的声音从自己的唇边飘出来,只落进自己的耳朵里,“我来照顾你,只有我。”

3.《暴雪》:雪灾后老A参与救援,全篇萌嗷嗷嗷!齐桓和吴哲抱着睡,队长在两人脸中间放了颗白菜,噗哈哈,队长吃醋都这么有水平!醒了后举着白菜研究的齐桓,看吴哲穿烤好的短裤转过头没话找话问时间的队长,都萌萌萌!

袁朗就想,他缺不缺氧,然后人就想凑过去

队长,你的狼子野心啊!!麻烦收一下!

4.《翡翠矿井》:缅甸执行任务,十分钟搞辆车还改了车牌伪装了自己的吴哲,各种受伤,还各种援救队员的队长,谈笑间淡定枪战的老A三人,光膀子装缅甸人的木木,装羊癫疯混出旅馆的徐睿,都太强大,这些无坚不摧的战士,每一个人都让我心生感动。菜刀你这么爷们,不要暗恋队长了,有好姑娘喜欢你啊......这次队长着实有点惨,年龄加受的伤,注定是回不到特种兵巅峰状态了,但那个讨论做鱼的结尾,是个HE,一定的,握拳!

吴哲觉得自己像个篮子一样,被人从水里拎了起来,稀里哗啦的水落回河里。他整个人落在了一个怀抱里。吐出来好多水之后,吴哲终于清醒了,他蓦地睁开眼。正迎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。

“谁给你做的人工呼吸?”袁朗问。 

吴哲睁开眼睛,很认真地看看袁朗,点头说:“有呼吸皮囊。”   

关心谁给吴哲做过人工呼吸的队长,你的醋吃的仍旧是有水平!其实我们都知道,队长你是真的真的很想对吴哲实际操作一下人工呼吸的......

徐睿来的时候菜刀也醒了,小队长和吴哲都还睡着。袁朗看看吴哲,对徐睿说:“要不我们再等会?”

“睡美人啊。”徐睿蹲在吴哲身边 。

吴哲嗯了一声,C3摸摸他头,塞给他一个芒果。吴哲拿着芒果想了想,说:“你是说那个医生知道他们的公开身份?你就这么确定?区区一个医生。
C3对袁朗说:“你安慰他干嘛?刚才不说话的样子多好。”

嗷嗷嗷,有爱的C3!!!老A每两个人单拎出来,相处模式都好有爱啊,全是爱!另外私心里就爱大家团宠少校同志!!!

吴哲侧跨了一步,肩略偏,把袁朗护在后面。 

袁朗把腿伸直,半个人靠在旁边的廊柱上,悠闲地连眉毛都没抬一下。 

 我们强大的老A难道还会怕一个只是抽了根铁棍出来的小流氓?嗷嗷嗷脑补一下场景,太帅了啊简直!  

吴哲嘴唇微微动了动,仿佛在自言自语。但是袁朗能明白,那个口型的意思是:“什么时候?”袁朗摇头,吴哲也明白了,他摇头的意思,代表了一长串的话:“不知道,不知道什么开始的,我知道的时候,就是这样了。”

队长情难自禁,终于看到春花笔下无法控制自己感情的不淡定的队长,喜欢。

吴哲突然觉得想笑,刚才有那么两秒钟,他深信自己要埋在这里的腐殖土下面,留袁朗在那边的草丛里等着死掉。袁朗斜着眼睛看过来,昏昏散散的眼神溜达过那些赌钱的流氓、乱七八糟的碗盆、武器,还有那个眼神委屈,笑得很难看的特种兵少校。
“猪。”他说。

区区腿伤、手伤、高烧、感染、脱水神马的是打不倒我们无产阶级革命战士、党的好儿女袁朗同志的!还有,是为了你,少校才变猪的,生死关头只想着你还在那边草丛等死啊队长~~这明明是深爱啊,谁说队长单箭头......

控制恐惧。”袁朗在心里对自己说,“确认吴哲还活着”。然后开始睡觉。

能让袁朗感到恐惧的,就是吴哲的生死吧!只有在心里说服自己吴哲还活着,才能安心的休息,继续任务。

他伤腿落地一个趔趄,吴哲急忙翻身捞住他,两个人都摔进了沙发里。袁朗双手举起来以示清白,说:“我会误会的,你知道的啊。” 吴哲突然就有点恼怒:“少给我嬉皮笑脸的。” 

“我没有。”袁朗立刻接口。 吴哲一愣。

“我很认真。”袁朗说,“虽然我病病歪歪,心理有创伤还死撑着,可是我很认真。” 

这么认真的表白,我除了萌到心头滴血,言语无能。

5.《两人一起出差》:春花唯一的一篇肉,居然是哲袁,虽然CP被逆,但仍然看的一脸猥琐加满足hhhhhh

6.《死亡》:任务、国安、信仰、阴谋、陷阱,沉重的一篇。少校难得主动。

袁朗笑:“还没有哪个人能逼地我用手/枪。”他停了一下,说:“有的话我干脆投降算了。”

“义气用事了,高副营长。”

活脱脱的一个袁朗,一句话就让人物跃于眼前。行文气场太强大,膜拜。

队长,接吻,是什么感觉的?

几个老A调戏吴哲,进行完接吻教育后,吴哲在队长暂时“失聪”的耳边轻轻问出这句话,莫名戳中我萌点嗷嗷嗷

袁朗吴哲的胸口都被红外线定位住。袁朗叹口气,放下枪举手投降,但是微微错过身,帮吴哲遮住了那束红色光线。

队长不经意的深情

吴哲说:“我不相信刘行路。我会保护你。”

嗷嗷嗷嗷嗷我的小少校!!!

两人不到半秒的吻后,再次单独相处时的沉默,吴哲的脸红,队长也“害羞?”的脸趴到方向盘上,说不出的荡漾~~~

喝酒,红眼睛,乱,理发,美女靶,过敏,西伯利亚》:几个短篇,依旧萌的滚来滚去。

评论(3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